李娇娇老师的留言板

推免名额咨询

时间: 2024-03-09 19:40:08   昵称: wxy   邮箱:   

李老师您好!请问您今年还有保研名额嘛?招生学生条件要求怎样的呢?有什么硬性要求吗?

[李娇娇老师回复]:目前还有,需要你准备简历等,然后我们来面试。

读博

时间: 2023-10-18 15:54:31   昵称: yjj   邮箱:   

李老师,您好,想请问一下今年如若报考您的研究生,努力学习有直博的名额机会吗?

[李娇娇老师回复]:有机会,但现在读博士的学生较多,需要择优。

考研事宜

时间: 2023-10-14 16:39:23   昵称: zzz   邮箱:   

老师,想报考您在杭妍的研究生,请问还有名额吗

[李娇娇老师回复]:有名额

申博

时间: 2023-09-17 16:20:11   昵称: 乔增强   邮箱: zqqiao_xatu@163.com  

李老师,您好!我想申请您的博士,简历已发送到您的邮箱,希望您能考虑一下我。

[李娇娇老师回复]:学院名额暂未公布。

保研资讯

时间: 2023-09-05 20:33:36   昵称: lxx   邮箱:   

老师,我没有参加杭研院的夏令营。所以我想问问您现在还能报名杭研院的预推免么?

[李娇娇老师回复]:你可以直接咨询一下杭研院管理研究生招生的。我有名额,但不确定可不可以招收没有参加夏令营的同学。

推免咨询

时间: 2023-09-05 16:17:37   昵称: lxp   邮箱:   

老师您好,请问现在推免杭州研究院的还可以报名么?

[李娇娇老师回复]:是否参加杭研院的夏令营了呢

考研事宜

时间: 2023-08-31 17:39:25   昵称: hkk   邮箱:   

李老师,您好,我是一名来自南京的学生。今年我与保研失之交臂(因为六级的缘故),本科有竞赛,有专利,有大创,均为一作。现在已经准备考研了,想报考您的研究生,冒昧问一下,请问多少分能加入到您的团队(我心里好有个底)。

[李娇娇老师回复]:一般择优录取,可先将简历发我一份。

23保研

时间: 2023-08-16 14:48:53   昵称: gqh   邮箱: g13011987613@163.com  

李老师您好!请问您今年还有保研名额嘛?招生学生条件要求怎样的呢?

[李娇娇老师回复]:暂无保研名额

推免名额咨询

时间: 2023-08-11 22:08:40   昵称: 彭茂林   邮箱: peng.mao.lin@qq.com  

李老师您好,请问您今年还有推免的招生名额吗?给您发了邮件,希望您能考虑一下我。

[李娇娇老师回复]:不好意思,暂无保研名额

23统考

时间: 2023-02-21 11:24:26   昵称: 李浩存   邮箱:   

李老师,请问今年广研院会招收吗?

[李娇娇老师回复]:广研院不招生,可能杭研院会招。

给李娇娇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21793227 流量统计: 332703622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