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俊秀老师的留言板

调剂咨询

时间: 2015-03-12 10:26:47   昵称: 吴建爱   邮箱: wujianai985@163.com  

贾老师,您好。我今年考了371,报考了南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由于政治未达线,希望能调剂到咱们学校。我想向您咨询一下咱们现在有调剂名额吗?如果有的话,希望您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能跟着您研究学习。祝老师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贾俊秀老师回复]:今年没有名额了。祝你顺利!

报考求解答

时间: 2013-10-10 13:40:21   昵称: 朱磊   邮箱: zhuleilzu@163.com  

老师您好,我叫朱磊是来自兰州大学的一名考生,我想报考您的专业硕士(物流工程专业),但是我英语四级没有过,不知道到时候能不能让复试,会不会受到影响。诚心求您解答,谢谢您了!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贾俊秀老师回复]:朱磊,你好. 目前来说,英语的真实能力(而非考试能力)对研究还是很重要的. 我想你会继续提高的,谢谢!祝你顺利!

关于报考方向的选择

时间: 2013-09-27 21:15:53   昵称: 王丹丹   邮箱: 546790023@qq.com  

贾老师,您好。有些关于报考方向的问题想向您咨询一下。我本科专业是工程管理,今年研究生报考想报您的研究方向。由于本科在物流方面学习的知识不是很多,以后跟着您学的话会不会有些力不从心?

[贾俊秀老师回复]:王丹丹,你好. 物流和供应链专业知识一方面可以通过自学补回来,另一方面,我校管院开设有物流和供应链的研究生课程,可以继续学习,所以,你的担心不是问题. 你可以直接发邮件给我:jiajunxiu2004@126.com,谢谢!祝你一切顺利!贾俊秀

给贾俊秀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21894723 流量统计: 332884961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