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获荣老师的留言板

考研咨询

时间: 2014-09-20 20:38:14   昵称: 魏文卿   邮箱: 1439785421@qq.com  

老师,您好,我是东北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学生,我想报考你的研究生,想向你咨询一下今年研究生您招几个人。谢谢!

[任获荣老师回复]:今年总共招生计划为,招收推免生3人,统考生3人。

祝顺利!

尊敬的任教授

时间: 2014-02-25 18:02:19   昵称: 杨强   邮箱: yangqiangxidian@163.com  

任老师,您好。了解了您的研究情况后,对您的研究课题很是感兴趣,不知道您今年在空间学院招生计划怎样?大概需要多少分才能满足招生要求?盼望您的回复。
此致敬礼
盼复

[任获荣老师回复]:今年总共招生计划为,招收推免生3人,统考生3人。

分数按照专业划分,请参照往年分数线。

祝顺利!

给任获荣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17893923 流量统计: 326625820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