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老师的留言板

咨询

时间: 2016-07-31 20:26:04   昵称: 匿名   邮箱: 18731079732@163.com  

杜老师您好,我前几天跟您发过邮件,非常想攻读您2017届的硕士研究生,但一直没有收到您的回复,您能告诉我现在的具体情况吗?

[杜兰老师回复]:一致没有看主页留言。抱歉,我这名额已满!

有关“优研”政策

时间: 2014-09-03 13:06:57   昵称: 黄萍   邮箱: 805946032@qq.com  

杜老师,您好!我是西北大学11级本科生,专业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希望以后能成为您的学生。在研招网上面看到西电的“优研计划”,想具体咨询一下您,在复试之前需要准备哪些东西?复试有没有笔试?考哪些科目?谢谢杜老师!

[杜兰老师回复]:复试分笔试和面试,笔试科目每年都会有细小变化,一般都会有“数字信号处理”、“微机原理”、“数电”和“模电”。具体复试前会公布。

杜老师您的邮箱满了

时间: 2014-07-09 00:00:44   昵称: 刘欢   邮箱:   

杜老师您好,我最近想给您发邮件可是您的邮箱满了,麻烦您处理一下好吗?谢谢

[杜兰老师回复]:已经处理了,你再试试看。

杜老师您的邮箱满了

时间: 2014-07-08 23:56:30   昵称: 王阳   邮箱:   

杜老师您的邮箱满了,我最近给您发邮件发不出去,麻烦您处理一下好吗,谢谢

[杜兰老师回复]:我已经处理了,你再试试看。

您坚定的支持者

时间: 2014-06-25 15:27:17   昵称: 王红辉   邮箱: 1376108740@qq.com  

杜老师,我是电院信抗专业的学生,在电子所得宣讲会上了解到了您,后来又在学院看了您的信息,对您的辛勤付出,以及您取得的骄人成就,很是敬仰,也很崇拜,真希望自己能够成为您的学生,得到您的指导,那一定是一件很令人骄傲的事情。作为一名考研党,我知道这很不容易,但我会很努力的,只是不知道您的名额是否已经全部完成分配了?我想知道我这样的情况是否还有能成为您的学生的机会?谢谢杜老师!

[杜兰老师回复]:谢谢你的支持!除保送外肯定还有名额。今年学校会推出“优研”政策,你可以留意打听一下,如果有机会,可以通过邮件和我联系。祝你成功!

杜教授

时间: 2013-03-12 21:19:52   昵称: 景文   邮箱:   

杜老师,您好!我是西电电子工程学院大二本科生,请问电大约每年有多少人能考上电子所的研究生啊?

[杜兰老师回复]:你好!有关电子所招生名额的问题你可以咨询电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的老师。谢谢!

给杜兰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17721664 流量统计: 326409680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