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昌老师的留言板

实验成绩未录入

时间: 2016-04-01 08:28:59   昵称: 完颜晨雨   邮箱:   

老师,3.10下午的绪论实验报告没发 而且网上也没有录入成绩 15050610011

[李德昌老师回复]:现在如何了?还有问题请在上课时间找我。

实验报告封面未贴

时间: 2016-03-24 17:58:03   昵称: 喻杰林   邮箱:   

李老师,我是喻杰林,实验号17,我于3月22日下午做的霍尔元件测量磁场的实验。今天下午交了报告后,发现未订上封面。请问该怎么办?

[李德昌老师回复]:按照上课时间找我

记错实验日期

时间: 2015-10-22 20:47:56   昵称: 李士奇   邮箱:   

李老师您好,10月22日下午我本应该去做您的《地磁场的测定》实验,但由于我自己的疏忽,记错了实验日期,导致下午没有到课。请问老师有没有什么能让我补救的方法?谢谢您。

[李德昌老师回复]:你好,管理上的问题,不归教师管理。请你按照网上公布的规定执行或到F213找管理人员处理。

物理实验因故未去

时间: 2015-05-27 15:07:46   昵称: 丁宇轩   邮箱: 975598028@qq.com  

李老师您好,我叫丁宇轩,我选了您5月27号下午电流场模拟静电场实验,但是由于家里有人去世我请假回家未能去实验,我想知道这对我选修的学时会不会有影响,会不会导致重修?谢谢老师了

[李德昌老师回复]:你到F213试验管理处去处理。

实验报告掉了

时间: 2015-04-04 22:39:19   昵称: 冯行卓   邮箱:   

李老师您好,我是4月2号下午测未知电动势实验的学生,我叫冯行卓,编号为6,今天本来带上报告准备去交的,结果不小心忘在了一个地方,回去找时已经不见了,我现在该怎么办,请问您什么时候有时间重新给我签个名,打扰您了

[李德昌老师回复]:我已看到你的报告,会按规定处理。

物理实验与电路实验重合

时间: 2014-10-16 18:47:33   昵称: 秦进辉   邮箱:   

李老师您好,刚才我打算预习明天的试验时发现明下午的物理实验与电路实验重合,请问能不能把明天的实验放后一段时间再做?

[李德昌老师回复]:到F栋213找管理人员

实验成绩未被录入

时间: 2014-04-17 13:22:30   昵称: 于晓霞   邮箱:   

李老师不好意思,我给弄错了,我是4月2号下午做的电位差计测量未知电动势的实验,实验报告没发下来,而且网上成绩也没录入,您还记得实验报告发下来没?我怕我好像投错了,又不知道该怎么办,希望老师能帮帮忙

[李德昌老师回复]:清明节实验停课一周,4月2号下午做的实验报告,我4月16刚刚处理完,你这几天就可能看到网上的成绩和发回的实验报告。否则到F213去查成绩登记表。

实验报告未发下来

时间: 2014-04-11 16:23:02   昵称: 于晓霞   邮箱:   

李老师,我叫于晓霞,实验号7,我于3月20号做的电位差计测量未知电动势的实验,实验报告未发下,是舍友帮忙投的实验报告,我想是不是我投错了没发,还是咱们的实验报告还没开始发呢

[李德昌老师回复]:3月20号做,按时三天交,三天批改,加周末、报送和电脑录入,成绩上网需差不多2周。班上取发报告也差不多需要这么多时间。这批报告已经处理过,我记不得是否处理过你个人的。名单登记成绩后已经上交,我也没法查。你到网上看看有没有成绩。要仔细查,成绩单在F213.

实验成绩未录入

时间: 2014-03-26 18:29:04   昵称: 史跃飞   邮箱:   

李老师,我叫史跃飞,实验号15。我于上星期三即3月20号下午做的灵敏电流计测未知电动势的实验报告还没有下来,网上成绩也没有录入,我想请问下是怎么回事,谢谢

[李德昌老师回复]:3月20号下午做,按时三天交,三天批改,加周末、报送和电脑录入,成绩上网需差不多2周。班上取发报告也差不多需要这么多时间。OK?

给李德昌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17736799 流量统计: 326426783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