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丹老师的留言板

咨询邮件

时间: 2022-07-06 11:35:15   昵称: 李波   邮箱:   

尊敬的王老师:
您好!
我叫李波,是一名学生。我对王老师的研究方向十分感兴趣。我很有机会拿到我们学校的推免资格,希望能来西安电子科大,进入王老师的研究团队。
我希望在学习期间能够跟多的对人工智能有更深的了解。希望您会考虑考虑我,并衷心的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看到我的邮件。并在附件中放上了我的个人简历和一些四六级等各种证书的证明,我会努力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

[王丹老师回复]:同学你好,非常感谢你对我的研究方向感兴趣。我暂时没有看到你的附件,你可以给danwang@xidian.edu.cn发邮件附上你的简历,并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可以后续方便联系。谢谢~

给王丹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22009506 流量统计: 333060817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