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宝明老师的留言板

2021年推免研究生 咨询

时间: 2021-09-08 21:21:27   昵称: 欧阳朴秀   邮箱: oypx_s@163.com  

白老师,您好!我是郑州大学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大三的学生,目前根据前六个学期的学习成绩,基本确定了能够获得所在学院的推免资格。因此,在西电官方网页看了您的信息介绍,对于您的研究方向非常感兴趣。想请问您目前是否还有外校的保研名额?如果有的话,学生可以把个人简历发到您的邮箱里。希望白老师抽空给予回复,谢谢老师。

[白宝明老师回复]:没有名额了

2018年研究生名额询问

时间: 2017-06-11 15:00:32   昵称: 康浩诚   邮箱: 519421511@qq.com  

老师您好,请问您有意向接受考研的学生么?

[白宝明老师回复]:目前看,招生名额已满。

求助

时间: 2016-04-21 15:47:43   昵称: 王馨悦   邮箱:   

老师您今年推免名额还有吗

[白宝明老师回复]:指明年入学的吗?有

老师您好,我是今年准备报考研究生的大四学生,请问您今年招收的研究生名额满了吗?

时间: 2016-03-17 12:49:13   昵称: qq   邮箱: a@qq.com  

老师您好,我是今年准备报考研究生的大四学生,请问您今年招收的研究生名额满了吗?

[白宝明老师回复]:2016年报考,2017年入学?如果是大四的话,2016年入学的研究生不是已经考完了吗?

2016推免研究生申请询问

时间: 2015-05-25 09:06:59   昵称: 张夏昭   邮箱: iexzzhang@outlook.com  

白老师,您好!我是郑州大学 信息工程学院 通信工程专业12级的本科生,综合素质优秀。前五个学期总成绩专业排名第二;对电子类的设计与开发还有一定的特长等。目前,我已基本确认能获得我校2016年的推免生名额。我在西电研招网上看了您的综合信息后,非常希望自己能成为您在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中“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的研究生。您目前是否还有外校的保研名额?如果有的话,学生可以把个人简历发到您的邮箱里。希望白老师抽空给予回复,谢谢老师。

[白宝明老师回复]:保研名额还有,欢迎加入。

致白宝明老师

时间: 2013-10-22 22:59:58   昵称: 尚利霞   邮箱: 18734922148@139.com  

老师您好,我是今年准备报考研究生的大四学生,请问您今年招收的研究生名额满了吗?

[白宝明老师回复]:满了

帮助推荐个人才

时间: 2012-08-17 00:21:56   昵称: 马宁   邮箱: phillip@fortunes.com.cn  

Hello, 教授,我们公司(www.fortunes.com.cn)需要找一个搞计算机体系结构,网路,云方面的系统分析和设计的。 或者这个方向的硕士以上的学生 有没有推荐? 待遇好说, 工作地点深圳。

来深圳了给我电话啊。

[白宝明老师回复]:好的,我问问一些学生,看有没有愿意去深圳的。

白宝明

给白宝明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21389562 流量统计: 332107586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