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刘高高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刘高高 副教授

硕导

硕士学科:电子科学与技术

工作单位:电子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135信箱

电子邮箱:ggliu@xidian.edu.cn

办公电话:88204759

办公地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校区新科技楼A906

个人简介

 

   刘高高,男,副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信息技术系副主任。分别于2006年、2013年获得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本科、博士学位;2015年开始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博士后流动站学习;20171月至20181月以高级访问学者身份在美国特拉华大学计算机与电子工程系进修。他在IEEEIET、中科院等遥感和雷达核心期刊上发表SCI/EI文章20余篇,他是IEEE TRANSACTIONS ON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 IEEE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 LETTERS, IET Radar Sonar and Navigation,西电学报等的审稿人。目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标准化建模与仿真技术、基于OFDM的雷达通信一体化技术研究等。

主要研究方向

建模与仿真技术

基于OFDM的雷达通信一体化技术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