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卢芳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卢芳 高级实验师/硕导

学科:光学

工作单位:物理学院

电子邮箱:lufang11@163.com

个人简介

 卢芳,河北保定人,物理学博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物理学院,高级实验师,硕导。

  • 2005.9-2009.7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电子科学与技术    学士学位
  • 2009.9-2016.6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光学             博士学位
  • 2016年留校任职      

讲授本科生《大学物理实验》、《信息光学》等课程的教学任务,科研方面主要从事激光束在随机信道(大气/海水)中的传输变换、自由空间光通信、湍流热晕复合效应及抑制方法研究等,近五年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主持国家级项目、院所合作横向项目、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新实验开发项目等多项。

工作团队:光电探测理论与应用实验室,详见:pd.xidian.edu.cn

课题组经费充足,为研究生提供了充足的研究资源和良好的实验条件。期待招募到有志于深入学术研究、具备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的研究生一起携手共进,开启精彩的学术之旅!

 

主要研究方向

1. 目标与环境光学特性;

2. 激光光场调控、传输及应用;

3. 自由空间光通信信道建模与仿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