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朱丹琼的留言板
学术论文

[1]戴维·佩珀著,宋玉波、朱丹琼译,《现代环境主义导论》,格致出版社,上海人民出版社,2011年4月。
[2]彼得 S. 温茨著,朱丹琼、宋玉波译,《环境正义论》,上海世纪出版集团,上海人民出版社,2007年6月。
[3]彼得 S. 温茨著,宋玉波、朱丹琼译,《现代环境伦理》,上海世纪出版集团,上海人民出版社,2007年6月。
[4]朱丹琼、李垣,《内在的自我与外在的自然:论苏轼作品的环境哲学意蕴》,《经济与社会发展》,2011(9):126-131.
[5]宋玉波、朱丹琼,《阴阳五行说的发展演变与中华民族思维方式的形成》,《管子学刊》,2011(2):51-59.(人大复印转载)。
[6]朱丹琼,《从杜亚泉到吴大猷——20世纪中国科学界论传统与现代化之一瞥》,《西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9(2):67-71.
[7]朱丹琼,《从民国中西医之争看科学划界问题》,《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2009:25-40.
[8]朱丹琼,《徐复观与中国思想史研究》,《中国思想史论集·第三辑》,陕西人民出版社,2008年10月,267-286.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