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褚华的留言板
招生要求

~~~~~~~~~~~~~~~~~~~~~~~~~~
  关于研究生招生的信息:
~~~~~~~~~~~~~~~~~~~~~~~~~~

1、招生类型:

软件工程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电子信息专业型硕士研究生;

2、专业条件:

具有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人工智能技术等相关专业背景;具有智能系统与智能软件项目实践经验;对智能推荐与决策、大语言模型赋能的AI应用等方向具有浓厚兴趣;

3、其它条件:

英语水平CET-4及以上(推免生为CET-6及以上);喜欢钻研、对技术与学术有强烈的兴趣;具有独立思考与学习能力,热衷创新研究;善于沟通,具备良好的团队沟通技能;具有良好的需求理解、分析、抽象能力,软件设计能力和变成开发能力;满足学校招生简章要求的其他条件。

有意向加入本团队的同学,请通过向邮箱(hchu@mail.xidian.edu.cn)递送个人简历,将组织面对面交流、课题组前期实习等活动促进双方了解,以确定是否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