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褚华的留言板
科研团队

现于“智能软件工程技术实验室”任骨干教师、于“智慧金融软件工程新技术联合实验室”任实验室副主任。目前所带领的科研小组中拥有骨干教师2名、博士研究生1名、三年级研究生7名、二年级研究生9名、一年级研究生5名、大四推免生1名、本科实习生7名。

智能软件工程技术实验室(ISET Lab)成立于2007年,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智能软件与系统新技术研究所的重要组成团队之一,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李青山教授任实验室主任,目前拥有教师、博士生和硕士生50余名,主要针对智能软件工程基础理论、关键技术及领域研发等相关问题,围绕面向智能体软件工程、代码分析与治理、软件智能化运维、以及智能推荐与决策等方向开展一系列的学术研究与关键领域应用,成果颇丰。

智慧金融软件工程新技术联合实验室成立于2019年,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李青山教授与上海复深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万强先生共同担任实验室主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褚华副教授担任实验室副主任,目前拥有教师、博士生和硕士生20余名。联合实验室主要围绕金融科技领域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元化、全方位的产、学、研、用合作,开展智能软件工程、大语言模型赋能的AI应用、智能推荐与决策等方向研究,推进软件工程新技术在行业领域的示范应用与人才培育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