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田春娜的留言板
课程教学

目前承担的教学任务:

 
本科生

[1] 数字信号处理

已在中国Mooc大学开放在线课程,并获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前来选课!

开课时间:2017~至今

课程主页:http://www.icourse163.org/course/XIDIAN-1002200002?tid=1002317012

教材: 高新波,阔永红,田春娜. 数字信号处理,高等教育出版社,2014

 

[2]  数字信号处理

开课时间:2012~至今

教材:数字信号处理. 史林, 赵树杰. 西安: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

时间:春季

地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南校区  信远楼

 

[3] 数字信号处理(双语)

开课时间:2010~2011年

教材:《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using Matlab》. By Vinay K. Ingle, John G. Proakis.

时间:春季

地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南校区  信远楼


研究生

[1] 现代图像分析(双语)

开课时间:2010~至今

教材:现代图像分析. 高新波, 李洁, 田春娜. 西安: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 2011

时间:春季

地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北校区  阶梯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