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陈雪利的留言板
教师岗位招聘

 

生物医学光子学与分子影像实验室诚聘全球英才

 

生物医学光子学与分子影像实验室依托分子与神经影像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和西安市跨尺度生命信息智能感知与调控重点实验室,分别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本部(西安)和广州研究院(广州,先进医学影像与智慧医疗创新中心)布局。鉴于团队发展需求,实验室长期招聘生物医学成像与智能检测领域华山学者特聘教授、菁英教授、菁英副教授、准聘副教授、讲师和博士后若干名,包括但不限于光学工程、光学分子影像、超声/光声成像、成像与检测探针等相关背景。要求具有光学工程、超声、医学成像、化学、大数据分析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拉曼/SERS、共聚焦、双光子、超声/光声、生物信息学等相关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有兴趣加入研究室的优秀博士和在站博士后请与我邮件(xlchen@xidian.edu.cn,同时务必抄送曾老师qzeng@xidian.edu.cn)联系。

  • 基本条件:须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身心健康。具备为人师表的基本素质。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有关法律规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成果,且具有一定的发展潜力。全职来校工作。
  • 入职学科方向:生物医学成像方向(院系可选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和广州研究院)
  • 入职岗位:华山学者特聘教授、菁英教授、菁英副教授、准聘副教授,教学科研并重岗,博士后。
  • 招聘学科:生物医学工程、光学工程、化学、生物、医学、药学、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等相关学科。
  • 研究背景:生物医学成像、光学显微成像(拉曼/SERS、共聚焦、双光子等)、分子影像、生物医学大数据及其他相关研究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