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王超的留言板
招生与培养

招生需求

目前招收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型硕士,希望学生数学功底扎实、有钻研科学难题的热情,以及坚韧不拔的求索精神,欢迎优秀同学积极联系


研究生培养

关于学生的培养,将根据学生个人志愿分为理论研究和工程实践:

理论研究

  • 大方向上注重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技术细节上侧重于紧贴科研前沿的通信理论和人工智能辅助的通信系统优化设计方法。
  • 在论文撰写上,将手把手教授写作方法,注重培养学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
  • 在学术合作上,和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美国特拉华大学 、德克萨斯大学,以及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以及国内之江实验室有深入的合作,可推荐深造。

工程实践

  • 我们课题组承担着自然科学基金委重点项目,国家863等重大项目,能够为学生提供较好的实践平台。
  • 依托实验室优势科研资源,重点研究基于优化和深度学习理论的频谱管控,设备安全认证,以及智能无线通信设备的工程实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