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杨春刚的留言板
课程教学

 本科生课程:

  1. 人工智能信息通信网络:课程内容涵盖传统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在通信网络中的发展和应用;高级前沿深度学习,胶囊网络和生成对抗网络等;网络智能分层分级,最高级智能网络即意图驱动网络的架构和关键技术;类神经元信息通信网络,存根溯源探索神经元工作机理和交互机制,探索轻量化绿色人工智能信息通信网络基本理论、架构和关键技术等。(预开课)
  2. 通信网络基础:近五年来主讲陕西省精品课程《通信网络基础》,信通国家一级学科“核心专业课程”
  3. 负责大纲修订,负责精品课程网站建设;参与教改,负责团队“爱通联”教学平台建设等;获2017年教育教学典型校级一等奖(3/5)
  4. 探索“课堂参与度”的教学思想,实施学生为主体的“讨论式”教学方法,推行课后“延展思考”调研报告。

研究生课程:

  1. 人工智能信息通信网络:课程内容涵盖传统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在通信网络中的发展和应用;高级前沿深度学习,胶囊网络和生成对抗网络等;网络智能分层分级,最高级智能网络即意图驱动网络的架构和关键技术;类神经元信息通信网络,存根溯源探索神经元工作机理和交互机制,探索轻量化绿色人工智能信息通信网络基本理论、架构和关键技术等。(已开课,选课人数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