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任博的留言板
科学研究
  1.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61671350,基于脑启发的PolSAR 图像深层协同表示学习与分类,在研,参与。
  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61272302,基于视觉先验学习和混合因子分析的极化SAR图像识别与分类,结题,参与。
  3.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62001355,极化SAR与光谱遥感的多源异质数据稀疏张量融合分类研究,在研,主持。
  4. 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一般项目,基于增量学习的多源异质光学/SAR遥感自然资源在线检测,在研,主持。
  5. 部委项目,基于人工智能的图像处理和舰船目标识别技术,结题,参与。
  6. 部委项目,xxx要素xx提取,结题,主持。
  7. 中国博士后面上项目,生成对抗网络在极化SAR小样本学习与分类中的研究,结题,主持。
  8. 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下一代人工智能基础理论关键技术研究,结题,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