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宁贝佳的留言板
科研团队

    本人所在的科研团队隶属于“智能感知与图像理解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于2012年获得“计算理论与影像信息学”陕西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称号,于2013年获得教育部“视觉计算与协同认知”创新团队称号;团队科研项目饱满,经费充足,同时承担了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等多项大型科研项目,在国内图像处理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

    团队具备多项大型科研设备,包括IBM Intellistation Z-pro图形工作站,桌面GPU超级计算平台,三维成像云台,磁盘阵列海量存储器,数码照相机、摄像机,示波器,逻辑分析仪,卫星遥感图像资料库,FPGA软件仿真器,DSP软件仿真器等,为科研工作提供了完善的设备支持。

    团队实验室主要分布在北校区新科技楼、科技楼、主楼等处,主要分为“视觉感知与认知”、“多媒体与机器学习”、“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等三个研究小组。研究小组既独立工作,又合作研究,覆盖了国内外当前图像处理领域的主要研究热点和主流研究方向。

    团队现有博导教授三名,硕导副教授八名,讲师三名;博士生30余人,硕士生近50人。团队学术氛围浓厚、协作精神强烈、师生关系融洽,是科学研究、学术探讨、学习深造的理想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