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鲍丹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鲍丹 副教授 硕士、博士导师

硕士学科:电路与系统 

工作单位:电子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135#

电子邮箱:dbao@mail.xidian.edu.cn

办公电话:88204759

办公地点:新科技楼907

个人简介

    1997年毕业于武汉大学电子工程专业,1997年至2000年就职于航天十六研究所,从事电路设计;分别于2003、2007年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得电路与系统硕士、通信与信息系统博士学位。2007年留校任教至今,2017年作为访问学者在Department of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University of Delaware, Newark, DE进行合作研究。科研工作集中在高速信号处理系统设计与实现、算法设计与仿真。研究兴趣包括非合作信号处理、定位、压缩感知、预编码雷达和通信一体化技术等。

主要研究方向

非合作信号处理;

高速信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