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徐展琦的留言板
部分科研成果

 

团队的部分研究成果如下:

 

 1) 基于FPGA的XX交换原型样机(负责,与通信信号处理课题组共同完成)

 

     该样机于2009年验收,经过甲方和第3方国家光纤通信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严格测试,并于2011年通过技术鉴定:国内领先,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 国家863计划目标导向子项目《基于PCE的多层多域光网络关键技术及实验系统》

    

该项目由武汉邮科院主持,西电完成多层光网络选路算法及其可视化性能评估软件,于2011年验收,成绩优秀。

主要性能指标如下:

 

(1) 混合光网络层数≥ 3,总域数≥8;

(2) 第i层网络节点总数≥10×ii = 1-3),第2层的传送网数≥2,第3层的传送网数≥4;

(3) 多层网络拓扑根据需要设定,可完成动态业务请求下的混合光网络多层多域网络联合选路、资源优化配置和负载均衡;

(4) 能分析与计算混合光网络的优化目标函数值或网络运营商定义的“综合收益”,以图形方式提供资源分配数值结果;

(5) 能分析与仿真混合光网络的用户业务的性能参数,并以图形方式显示网络阻塞率。

     以下是可视化性能评估软件的网络拓扑构建图及其运行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