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周峰的留言板
主持课题

       作为课题负责人主持50余项纵向和横向课题,参与多项国家重点课题,其中千万级及以上项目3项。与中科院等科研院所有着良好的横向课题协作关系,参研同学在校期间就受到用户的青睐和入职邀请。

【主持纵向项目】

1. “十三五”预研课题4项(完成)

2. 国家“863”课题1项(完成)

3-5.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

  • 面上项目:基于空时频多维度自适应处理的SAR干扰抑制新理论与新方法(完成)
  • 面上项目:基于大机动运动平台的特定目标多极化成像与匹配技术研究(完成)
  •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微多普勒分析与目标微动成像技术(完成)

6.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多波段全极化高分辨SAR成像技术(完成)

 

参研课题

1.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多维度微波成像信息处理研究(完成)   

2. 博士点重点基金,天基高分辨率合成孔径雷达成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