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段振华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段振华 教授

硕导/博导

博士学科:(081203)计算机应用技术
硕士学科:(081202)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工作单位:计算机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电子邮箱:zhenhua_duan@126.com

办公电话:029-88202883

办公地点:新科技楼705

个人简介

段振华,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分别于1982年和1987年在西北大学获得计算机科学学士和软件工程硕士学位,1989年赴英国留学,1996年、1997年先后获得英国Newcastle大学理学博士和Sheffield大学工学博士学位,并在Sheffield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一年。

先后在英国、美国、德国和法国的多个著名公司任软件工程师,从事软件系统的研制和开发.

2003年元月回国至今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工作。

现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理论与技术研究所所长,校学术振兴计划现代计算首席专家,校可信软件创新团队首席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个人主页:http://cs.xidian.edu.cn/ds/dslist.asp?showApply=90
人物特写:http://www.xde6.net/view-19677.html

 

主要研究方向

1.并发、实时、混合系统的理论和应用技术 

2.基于InternetWeb服务的软件设计,开发和计算技术(包括中间件,构件,XML,语义WEB,网格和P2P  

3.可编程芯片(PLDFPGA)的支持软件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