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赵武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赵武 副教授    硕导/MPA导师

硕士学科:技术经济及管理 

工作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2号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电子邮箱:2218506351@qq.com

办公电话:02981891360

办公地点:南校区信远楼

个人简介

赵武,陕西西安人,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金融学专业,获经济学博士学位。曾在在新加坡、香港等地从事金融理论研究、银行业务开发等工作。现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MPA/MBA导师,国家公派英国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访问学者,清华大学高级访问学者。先后承担国际商务管理、风险投资学、投资经济学、财政与金融专题、金融学、创业基础、新创企业融资与理财、社会保障资金管理等课程的研究生、本科生教学工作,研究方向为创新创业与战略管理、互联网金融、互联网上的创新与科技金融、组织行为与科技人力资源管理。在长期的教学科研实践中经历积累了较雄厚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科研能力。在学术期刊发表50多篇学术论文,其中SCI/SSCI收录8篇,A/B刊论文5篇,CSSCI收录30多篇,主持参与省部级以上课题20多项,主持横向课题10项。出版专著2部,主编参编教材6部。2016年获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一项,2017年获优秀教材二等奖一项,2018年获西安市第十届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两项。目前,任教育部研究生学位中心评审专家、《科学学研究》、《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南开管理评论》等期刊审稿专家 、中国技术经济学会、陕西省金融学会,陕西省应急管理学会理事会员。

 

主要研究方向

1、创新创业与战略管理 

2、互联网金融 

3、互联网上的商业模式创新

4、科技金融 

5、技术创新与风险投资管理 

6、组织行为与科技人力资源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