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张军琴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张军琴    博士 副教授/硕导

硕士学科: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

工作单位:微电子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373信箱

电子邮箱:zhangjq@mail.xidian.edu.cn

办公电话:029-88202579

办公地点:老科技楼A-705

个人简介

      张军琴:女,副教授,博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硕士生导师。分别于2000年、2003年在西北大学获得工学学士学位与理学硕士学位;2009年3月获得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专业博士学位。于2011年6月至2012年7月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 )进行访问。

       

       主要从事三维集成电路互连技术、半导体光电子器件与集成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和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科研项目*等项目的研究工作。相关研究成果发表在《Chinese Optics Letters》、《半导体学报》、《中国激光》等学术期刊上。

 

主要研究方向

(1)基于三维集成电路的互连技术

(2)半导体光电子器件与集成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