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尹应增的留言板
科学研究

         自90年工作以来,先后参加纵向科研项目10项,横向科研项目25项。对微带天线、移动通信天线以及微波器件有深入的研究。长期从事天线、微波及通信系统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作为科研项目中的一线技术骨干,一直从事方案论证与实施、理论分析与设计、结构工艺与定型的工作。

 



         结合博士论文工作,本人参加了我国铁道部自动设备识别系统的研制,主持电子标签检测仪的研制、电子标签性能改进、电子标签芯片设计以及微波RFID系统总体方案设计。对微波射频识别(RFID)技术进行了深入的研究。

 

目前研究团队承担的科研项目:
-1.宽带高增益智能天线[11001030103](*科研项目*)
-2. 软件无线电天线[41001020204](*科研项目*)
-3.宽带小型化天线[40106030202](*科研项目*)
-4.200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智能自组构天线(批准号:6047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