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杨有龙的留言板
科研团队

指导的硕士研究生

学科门类代码及名称:07理学;  一级学科代码及名称:0701数学;  二级学科代码及名称:070104应用数学(以招生简章为准)

2006级 白旭英    
2007级 刘蔚    
2008级 辛国福、施轶青    
2009级 张恒伟、朱原媛
2010级 刘霞、李春颖、张俊晓
2011级 王文生、孙文静、张秀方、范彦勤、张燕
2012级 张盈侠、朱晓峰、段仁青、张平、李景囡
2013级 杨文明、高梅、胡慧君、刘文莉、刘欢欢
2014级 闫丹丹、魏洒洒、赵风芹、段琪、赵伟卫、魏正韬
2015级 丁梦晓、黄戈、白婧、史晓洁、段亚军、  
2016级 刘根城、任嘉琪、王彩文、袁方、李锋、王晶晶
2017级 覃凤婷、卫丹妮、李亚重、李静星、任玲钰、任若楠、吴旭、刘莎
2018级
2019级
2020级
2021级

 


指导的博士研究生

学科门类代码及名称:07理学; 一级学科代码及名称:0701数学;  二级学科代码及名称:070103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以招生简章为准)

2011级 李艳颖
2012级 费妮娜
2015级 车金星、白旭英
2017级 仇海全
2018级
2019级
2020级
2021级

 


科研团队QQ群号:260486086(概率图模型及数据分析)  

(杨有龙2017年3月10日) 与科研团队的所有学生共勉

看得远:切忌一叶障目,不见森林!——要有大局观,追求全局优!
行得正: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善恶分明,防微杜渐,传递正能量!
做得细:老子曰: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细节体现修养,细节决定成败。
登得高: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勤能补拙,懒惰吞噬智慧!
聚得紧:聚沙成堆、滴水穿石;孤雁难成春,独木不成林,众志成城可移山填海!——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方有大作为!

 





研究生毕业寄语:   

课堂求知的情形还记忆犹新,学术报告的身影还历历在目,时间匆匆又到挥手告别时,愿数统院研究生前程似锦!好运相伴! 杨有龙20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