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殷磊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殷磊 副教授

硕导

博士学科: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硕士学科: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工作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187信箱

电子邮箱:Yinlei_w@163.com

办公电话:13649230685

个人简介

      殷磊,智能制造与工业大数据研究中心副主任,工学博士,副教授,研究生导师。2005年博士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省电子装备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计算机学会、陕西省计算机学会会员,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评审专家。2014年作为国家公派访学学者在英国StrathClyde大学访学。发表SCI/EI 检索论文10余篇,发明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10余项。主持或参与自然科学基金、工信部、GFKGJ、陕西省科技统筹创新、横向项目等十余项。

 

主要研究方向

1、工业大数据平台技术

针对工业大数据的特点,构建工业大数据平台,包括数据收集、数据预处理、分布式并行计算、数据可视化等技术。

 

 2、虚拟仿真技术

研究虚拟仿真技术在产品设计、分析、验证、维护等阶段的应用,包括虚拟现实技术、离散系统仿真与优化、CAD/CAE集成等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