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易运晖的留言板
网络测量与网络行为学

通过学习,使学生掌握通信与信息系统和复杂网络测量和建模的概念、理论以及方法。除了利用现有工具对网络进行测试外,能够针对具体的网络测试指标设计测试方案并设计、实现网络测试工具;并掌握对网络的行为进行分析和预测的方法。

课程性质:研究生非学位课 学分/学时:2学分/32学时

工程设计

本课程能让学生较系统地了解工程设计过程中方案论证、电路设计与实现、装配调试、报告文档整理等环节,并让学生付诸于实践,使学生掌握工程设计的基本方法、一般规律以及基本的创新方法。

学分/学时:1学分   课程性质:专业基础课

2019年秋季 工程设计课程课件 下载

综合应用开发

本课程能让学生学习嵌入式单片机、系统设计、以及常用仪器和软件的相关知识,并以组为单位进行数模混合系统的设计和实践。

学分/学时:2学分/48学时    课程性质:专业选修课

 

2019 平时作业模版和要求: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In3SbFuMrQWoEjnCGKYSug 提取码: yr2c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2019 大作业报告模版: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rZXegUogi3XPWmlpzoYfcw 提取码: cymx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