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赵亦工的留言板
科研团队

    模式识别与智能控制研究所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下属的科研实体。研究所成立于一九九八年五月,主要针对国民经济与国防建设电子信息技术领域中的重大工程和理论前沿课题开展研究工作。

    在研究工作中,将获得知识产权和技术产权作为研究工作的目标,坚持"研究课题来自于工程,研究成果服务于工程"的原则,在注重知识创新,运用新理论和新原理研究解决工程实践中关键技术问题的同时,强调研究成果向实用技术的转化,取得了一批具有创新性的成果,达到了国际或国内领先水平。这些成果已经在国家重大工程项目中获得应用,取得了重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得到了国内同行专家和工程单位的认同,在国内具有较大的影响和较高的声望。

    研究所目前拥有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博士学科点,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和导航制导与控制硕士学科点,以及探测制导与控制本科专业,形成了完整的学科体系。研究所每年招收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学科方向博士、硕士研究生,以及电路与系统学科方向博士研究生10人。 研究所全部由年轻人组成,是一个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群体;研究所按现代企业模式运行,与世界同步,具有良好的研究与工作环境;研究课题具有极高的技术含量,极强的挑战性和创新性,具有非常广阔的应用前景;研究所的设备精良。 目前研究所正处于高速成长阶段,欢迎有志于在电子信息技术领域从事创造性研究工作的人才加盟或攻读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