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梁雪峰的留言板
招生要求

~~~~~~~~~~~~~~~~~~~~~~~~~~~~~
   研究生招生信息:
~~~~~~~~~~~~~~~~~~~~~~~~~~~~~

2024学术博士(欢迎已发表过主流会议或期刊的优秀硕士生联系!!),工程博士2名(人工智能方向)。

2024硕士6名(推免名额充足),中外联合培养硕士1名(与日本京都大学联合培养,要求英语和科研能力较高)。

 

本人事业的重要部分之一是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欢迎有理想、有热情、主动的学子报考我的博士/硕士研究生,与我一起奋斗、共同进步。

 

优秀博士生在读期间均有与世界知名大学长/短期交流访问的机会!!!

 

招生专业为 “人工智能交叉研究方向”, “计算机应用技术”,“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电路与系统 ”。​

 

 

 

具备以下能力之一者优先考虑:

1. 良好的数学基础、热爱编程(Python、MATLAB、C/C++);

2. 参加过数学建模竞赛、或者程序设计竞赛,并取得较好成绩;

3. 对数据分析、数学建模、算法研究有浓厚兴趣,计算机视觉方面有一定经验 (硕士)

对数据分析、数学建模、算法研究、计算机视觉方面有较丰富的经验(博士);

4. 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表达能力(阅读、写作和交流能力)、积极主动的性格、坚韧不拔的毅力。对于博士最好已发表过重要会议或期刊论文。

 

代为我的研究合作者 日本京都大学(世界排名第36)信息学教授每年招收<=3 硕士/博士生。

具体要求:对视觉心理认知具有强烈兴趣;对计算机视觉有丰富经验;211,985毕业;托福成绩100以上;本科生需以第1或2作者发表过CCF B类以上的国际会议或期刊论文,硕士生需以第1或2作者发表过CCF A类国际会议或期刊论文;对日语没有要求,全英文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