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陈晓龙的留言板
科研团队

建设有以下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

西安市智能仪器与封装测试重点实验室

   西安市智能仪器与封装测试重点实验室瞄准国家“中国制造2025”和西安市“硬科技”产业发展重大需求,围绕集成电路封装测试技术,依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仪器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整合多学科、多领域专家,以西安市重点发展的光电芯片为抓手,开展智能仪器、先进封装和测试理论等领域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培养本领域优秀科技人才,解决集成电路封装测试及相关高端智能仪器共性关键技术,促进西安市集成电路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和科研成果就地转化,推进我市产业经济发展。实验室研究方向包括:智能仪器与微波测试、先进封装与集成测试、微纳传感与智能物联网测试。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29名,其中正高级职称7人、副高级职称9人,博士生导师9人,硕士生导师22人,全部具有博士学位。

中电仪器-西电电子测量仪器创新中心

    2017年5月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签署协议共建电子测量仪器创新中心,2019年10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在校外利用政府与高校合作机制,在西安沣东新城国家级统筹科技资源改革示范基地安排了新的场地,电子测量仪器创新中心占地600平米,建设仪器产品体验中心和仪器技术创新研发实验室。创新中心主要承载三个方面的职能:一是下一代电子测量仪器创新技术研究;二是针对不同应用场景的订制化测试方案开发;三是仪器产品共享与功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