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许晓华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许晓华 高级工程师

硕导或博导

博士学科:

硕士学科: 

工作单位:电子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电子邮箱:-

办公电话:-

办公地点:-

个人简介

许晓华(1963― ),浙江东阳人,高级工程师,高级政工师,管理学博士。1983年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系,毕业后任职于南京电子技术研究所,任工程师,1987年―1992年在东阳市经济委员会工作,任东阳市节能办主任,1992年―1993年在横店集团工作,任总裁秘书、集团团委书记,1997年―1999年攻读北京师范大学在职硕士研究生,2000年―2003年攻读河海大学博士研究生。1993年至今在浙江横店进出口有限公司工作,任总经理、党总支书记,2000年11月至今任横店集团联宜电机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曾获得“浙江省十大杰出青年”、“浙江省经营管理大师”等荣誉称号。

 

主要研究方向

电机控制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