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李兴华的留言板
学术论文

1)标准:

l  IEEE 802.11ai国际标准的制定

l  国家标准,《可信计算规范 第5部分:可信网络连接架构》

l  信息安全标准化委员会,《物联网安全技术体系》标准草案

l  信息安全标准化委员会,《信息安全技术 物联网安全体系架构》标准草案

l  未来移动通信论坛(FuTURE论坛),《5G白皮书V2.0》(牵头负责安全部分)

 

(2)论文:

发表了包括IEEE Trans. on Parallel and Distributed System(CCF A类期刊),Infocom(CCF A类会议),Information Science(JCR一区),Globecom(IEEE旗舰会议)等在内的论文60余篇。

 

(3)专利:

授权20余项;


(4)专著:
Han dbook of Research on Wireless Security书中一章The Provably Secure Formal Methods for Authentication & Key Agreement Protocols的编写,由美国Idea Group Inc公司2008年出版。
参与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无线局域网安全—方法与技术》(第二版)的撰写,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