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齐小刚的留言板
招生要求

~~~~~~~~~~~~~~~~~~~~~~~~~~
研究生招生的最新信息:
~~~~~~~~~~~~~~~~~~~~~~~~~~

  • 欢迎有志从事大数据科学(含数据处理、预测决策、平台开发等)、模型与算法(复杂系统建模、网络优化算法、网络协同定位),以及信息网络优化(天地一体化网络、无人机组网、虚拟多层网络、网络故障诊断等)等交叉学科研究的学生报考,硕士每年招生数量5名左右,博士招生1-2名(欢迎直博和硕博连读或应届硕士毕业生)
  • 具有较好数学基础和较强计算机软件编程能力者优先考虑;
  • 英语基础较好、具有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者优先考虑;
  • 优研计划和本科期间参加过数学建模竞赛、数学竞赛、挑战杯等活动的学生优先考虑;
  • 不问过往,注重兴趣。不要担心你入学前的能力,但需要你对上述研究方向具有浓厚兴趣和专注精神;
  • “怕吃苦、混学位、畏惧困难”的请提前绕行;
  • 欢迎有意保送、报考的同学通过Email与我及时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