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史学芳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史学芳 高级工程师

工作单位:先进材料与纳米科技学院

 

联系方式
个人简介

     史学芳,女,高级工程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工学硕士学位。中国电子显微镜学会会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失效分析协会专家会员,陕西省分析协会会员。

 

工作简历:

 

1994.7~2001.11  西安远东公司冶金处工作,材料工程师

2001.12~2004.9  西安高科远东制冷有限责任公司品质部工作,物理性能测试主管工程师

2004.10~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技术物理学院现代材料测试中心 电子显微镜测试工程师

 

专业经历:

 

2004年11月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技术物理学院实验室工作,参加JSM6360LV电子扫描显微镜安装调试工作,负责管理维护和操作扫描电子显微镜。

连续多年为材料学科和电子科学技术本科毕业生进行本科毕业设计中材料微观形貌及微区元素实验分析;完成材料专业研究生专业实验课程中相关的教学任务。

协助西电微电子学院、通讯学院、理学院许多课题组进行GaN,SiC等芯片材料微观形貌、表面缺陷及成份测试分析,芯片微电子器件外延生长刻蚀微观形貌测试分析等工作。

工作认真细心,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在工作中不断学习,积累经验,并积极参加相关的专业培训。

2006年申请电子显微分析室参加陕西省科技厅下属的陕西省测试分析大型仪器协作平台,并多次获得年度先进工作者荣誉。

主要研究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