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段学超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段学超 教授  博/硕士生导师

博/硕士学科:机械电子工程 

工作单位:机电工程学院机电科技研究所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191信箱

电子邮箱:xchduan@xidian.edu.cn

个人简历

   于2003年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士学位,分别于2006年、2008年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机械工程硕士、博士学位。2006年4月至今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20134月至20144月在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进行学术访问。2010年晋升副教授,2017年晋升教授。
 

   现为电子装备结构设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成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会员,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会员,中国电子学会会员。

研究方向
  • 并联机器人
    冗余驱动并联机器人、少自由度并联机器人的分析、优化与控制

     
  • 机电一体化
    面向先进电子装备的驱动与测量技术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 站点地图 | 段学超的主页 | 更新日期 : 2014-03-21 | 站长统计
Copyright © 2011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1284(05016169)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处 & 电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