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王新怀的留言板
指导学生获奖

 

◆ 在2018全国电赛瑞萨专题邀请赛上,电子工程学院徐茵、王新怀老师共同指导张文虎、陈佳燕、魏雨薇组参赛队完成的“HoloScreen交互式动态体三维显示系统”作品获全国二等奖,电子工程学院王新怀、徐茵老师共同指导聂兴、晋宇飞、张兆涵组参赛队完成的“基于无源定位的智能反无人机系统”获全国三等奖。点击:新闻链接

◆ 在2018年第12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指导方凌等学生获得了研电赛全国一等奖。 点击:新闻链接

◆ 2015年作为电院电赛总教练指导本科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获得国家奖六项其中全国一等奖四项、全国二等奖两项;指导的郑永平队完成的D题“射频可控增益 放大器”获得全国第一名并参与瑞萨杯的评选。

◆ 在2015年全国电赛中,我院六支参赛队获得陕西省一等奖同时捧得最高奖“TI杯”,获奖情况为:

 1. 由袁晓光、王新怀、周佳社老师指导的陈畅队完成的G题“短距视频信号无线通信网络”获得G题省第一名,同时夺得本次大赛 陕西赛区的最高奖项“TI杯”。

 2. 由王新怀、周佳社、袁晓光老师指导的朱锦尧队完成的C题“多旋翼自主飞行器”获省第一名;

  3. 由王新怀、王敏、周佳社老师指导的张庭威队完成的E题“80MHz-100 MHz频谱仪”获省第一名;

  4. 由王新怀、袁晓光、周佳社指导的郑永平队完成的D题“增益可控射 频放大器”获得省第二名;

  5. 由任爱锋、郭万有、王新怀老师指导的吴昊天队完成的F题“数字频率计”获得省第三名;

  6. 由王水平、周佳社、王新怀老师指导的李佳成队完成的A题“双向DC- DC变换器”获省第六名。

◆ 2015年陕西省第二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华为杯”第十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中,指导旦喜荣队完成的“基于FPGA的实 时图像探鸟系统”荣获二等奖

◆ 2014年指导仲鸣等同学参加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并获得最高奖Intel杯。

◆ 2014年陕西省第四届大学生德州仪器(TI)杯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指导6个参赛队,获5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并捧得了最高奖TI杯。两只参赛队受邀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模拟电子系统专题邀请赛 (TI杯)获得一个国家二等奖,一个国家三等奖。

◆ 2014年指导刘成等三名研究生参加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国家三等奖、西 北赛区暨陕西省一等奖、个人二等奖、Altera企业特别奖二等奖各一项。

◆ 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作为我院电赛总教练(教练组组长)指导的五只参赛队全部获得省一等奖并报送国奖,获得全国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一项的好成绩,特别是指导的李小双队夺得全国电赛“瑞萨特别奖”(全国仅八项)。

◆ 2013年指导沈云彬等同学获得全国测控与仪器创新大赛获全国一等奖及省一等奖。

◆ 2013年指导金杰、郭敏等同学获校星火杯特等奖,参加省挑战杯获得省一等奖一项、省三等奖一项,参加第十三届全国挑战杯获全国三等奖,特别是指导的金杰同学获第八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于人民大会堂接受国家领导人颁奖,全国共30名本科生获此殊荣),并入围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

◆ 2013年指导黄原成等同学参加全国虚拟仪器设计大赛获全国三等奖。

◆ 2012年指导的李小双等同学参加全国电赛模拟电子系统专题赛获得全国 一等奖,捧得陕西省最高奖TI杯,并获多项省奖。

◆ 2012年指导金杰同学参加全国INMEO校园设计大赛获得全国冠军(继清华我校首摘桂冠);

◆ 2011年指导张永超、李莹玉、吴溪同学获全国电赛陕西赛区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