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武波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武波 教授

硕导或博导

博士学科:

硕士学科: 

工作单位: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2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学院61#

电子邮箱:bowu@xidian.edu.cn

办公电话:88204436

办公地点:老校区办公楼Ⅰ--404

个人简介

    武波,1982年在西北电讯工程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前身)获得计算机科学专业学士学位,1984年至1986年在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软件研究生班学习,毕业后一直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从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先后担任软件教研室副主任、计算机学院教学副院长,现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院长,兼任陕西省计算机教育学会副理事长,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陕西省计算机学会常务理事,陕西省招生考试研究委员会委员,清华大学出版社普通高校本科计算机专业特色教材精选编审委员会委员,西安高新区软件服务外包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特邀成员,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办公室研究部主任。 

    人物专访:http://www.xde6.net/view-19742.html

 

主要研究方向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软件工程,专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