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王敏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王  敏 教授

博士生导师

博士学科:信号与信息处理

硕士学科:信号与信息处理 

工作单位:电子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雷达信号处理国家重点实验室

电子邮箱:wangmin@xidian.edu.cn

办公电话:029-88202312

办公地点:实验楼1720

个人简介

教授,博士生导师。1977年湖北通城县生人,2000年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自动控制学士学位。2005年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博士学位。2006年至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大学雷达信号处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2009年在德国汉堡技术大学做访问学者。2016年4月~2017年4月在航天五院西安分院微波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挂职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方向:智能雷达信息处理,毫米波/太赫兹雷达系统技术,稀疏信号处理在国内核心期刊、国际刊物以及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SCI检索30余篇。主持/参与国基青年/面上项目、国家973计划、*科研项目*20项国家级/省部级项目。相关成果以第1/通讯作者在IEEE TGRSIEEE JSTARSIEEE TSPIEEE TIPIEEE TNNLS等著名期刊发表/录用SCI长文15(中科院1/2区),授权发明专利9(转化应用2项),部分成果在中电38所等单位应用并取得显著经济效益,推动了高频段宽带毫米波雷达技术实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