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杨廷梧的留言板
学术论文

在Optical Engineering、光子学报等国内外核心刊物以及IEEE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近20篇,其中SCI检索1篇,EI检索5篇。编写各种技术报告及文件十几万字。具有较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丰富的实际工程经验。

代表性论文:

[1] Position fusion algorithm based on weight reciprocal propagation。Optical Engineering, Vol.42, Issue11. 2003.

[2] 基于模糊技术的非线性系统目标跟踪融合算法。光子学报, 第33卷第6期, 2004.

[3] 多传感器单目标位置融合算法。光子学报, 第31卷,第3期;2002.

[4] 基于光流场技术的复杂背景下运动目标跟踪。光电工程,第3卷第10期 , pp:13~1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