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宋万杰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姓名 职位  宋万杰  高级工程师

硕导或博导

博士学科:

硕士学科: 

工作单位:电子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研究所(雷达信号处理国家重点实验室) 

个人简介

宋万杰:1960年1月出生于陕西铜川市陈炉古镇。高级工程师。中国电子学会高级会员。长期从事信号与信息处理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在雷达信号处理技术的理论和应用研究方面,主持并参加了多个项目的研制工作,项目获电子部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获电子部科技进步三等奖二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两项,获国家专利10项。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出版著作3部。主要研究方向:雷达信号处理系统设计,高速信号处理与检测,雷达信号模拟器设计实现,FPGA/DSP应用设计等。
 

主要研究方向

1.雷达信号处理系统设计研究

2. 雷达信号处理与检测技术应用研究

3.雷达信号模拟器实现研究

4.DSP、FPGA硬件应用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