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艾时钟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艾时钟 副教授

硕导

博士学科:

硕士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 

工作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主要研究方向

商务智能

IT外包管理

知识管理

网络优化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2号经济与管理学院231信箱

电子邮箱:shzhai@mail.xidian.edu.cn

办公电话:

办公地点:

个人简介

       博士,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6年12月至2007年12月在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商学院做访问学者,2012年3月至9月在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商学院计算机信息系统系做访问研究。在《Expert systems with application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formational Technology & Decision Making》等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11篇,被SCI 检索5篇,SSCI检索2篇。

        近年来,主持或参与了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陕西省软科学研究等7项科研项目。获得西安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一等奖一项。

       目前的研究兴趣:商务智能;基于IT外包的知识管理;网上知识社区中的数据挖掘;网络营销策划;基于电子商务的供应链管理及流程创新。

       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会员、中国信息系统学会会员;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评审专家;《中国管理科学》等期刊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