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王爽的留言板
科研团队

本人课题组隶属于智能感知与图像理解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实验室主任为焦李成教授。实验室详情请访问https://ipiu.xidian.edu.cn/。

 

1. 科研小组

本人课题组目前有指导教师3人,按照研究方向部署和个人兴趣爱好,共分为6个研究小组。每个研究小组由经验丰富的高年级学生负责牵头,新老结合,双向选择入组,坚持以老带新、共同成长。

 

 

2. 学术组会制度

课题组坚持每周一次的组会制度,由各研究小组轮流进行学术报告,内容涵盖经典论文解读、国际前沿分享和科研经验分享等。

 

3. 基础知识教育

课题组坚持为研一新生进行人工智能的基础知识教育,由高年级学生牵头组织新入学同学一起学习机器学习基础知识、人工智能入门论文、编程基础等入门基础知识,为后续科研打好基础。

 

4. 实验室硬件支持

课题组根据实验室统一部署为每位同学提供工位和工作电脑,课题组拥有多台服务器可以满足同学们科研中的计算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