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弓树宏的留言板
科研团队

    团队教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理学院电波传播研究所是一个既分工又合作的、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队伍,青年教师交流合作很多,例如我与郭宏福、魏兵、王兰美、周彩霞、李仁先...所有老师均经常研讨合作,已经很有名气的老师对我们也很关心,例如葛德彪教授、黄际英教授、吴振森教授、郭立新教授、张民教授、韩一平教授、韩香娥教授、杨瑞科教授、徐良教授、白璐教授等专家对我们均定期给予指导和帮助。

    博士研究生:现在尚未指导博士研究生

    硕士研究生:现在亲自指导硕士生10名,团队内研究生共15名,多名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本科学生参与我们的科研工作,例如:高逸峰、赵舸、李祥东、李博、吕丹、马念祖等等。从2009年开始指导研究生至现在,研究生中共有5人次获得国家奖学金,1名研究生获得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优秀论文一等奖,1名研究生获得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优秀论文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