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弓树宏的留言板
课程教学

     从开始工作至今,我年均本科生教学工作量约373学时,曾经承担本科生教学任务包括:主讲、辅导《大学物理》、《电波传播与天线》。目前讲授和辅导本科生课程有:《对流层传播》《微波遥感技术基础》;研究生课程有:《随机过程随机场》/《无线电物理中的随机场》。每年指导本科生个性训练计划和本本科生毕业设计,教学风格和效果受到学生好评,教务处组织的学生评教成绩均为90分以上。至2015年,发表教学论文15篇。作为主要成员参加了省级教改项目“构建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分层次、多模式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和校级教改项目“多校区环境下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培养与提高”、“大学物理课程研究型教学模式的探索”的研究。作为主要成员参与了《电磁学》、《大学物理》精品课程建设,亲自制作的电子教案作为《大学物理》精品课程网站附件。

     现在亲自指导硕士生10名,团队内研究生共15名,多名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本科学生参与我们的科研工作,例如:高逸峰、赵舸、李祥东、李博、吕丹、马念祖等等。从2009年开始指导研究生至现在,研究生中共有7人次获得国家奖学金,1名研究生获得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优秀论文一等奖,1名研究生获得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优秀论文二等奖。

    春季学期课程:本科生课程《对流层传播》;指导本科毕设

    秋季学期课程:研究生课程《随机过程随机场》/《无线电物理中的随机场》

    其余时间开展科学研究工作、指导研究生。

     春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