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曹全喜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曹全喜 教授

硕导/博导

博士学科:材料物理与化学

硕士学科:材料科学与工程 

工作单位:先进材料与纳米科技学院

个人简介

曹全喜教授,博士生导师,毕业于物理电子学专业,1975年至今一直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从事科研、教学工作,主讲本科生、硕士、博士生课程十多门。担任课程组长的《固体物理》被评为陕西省精品资源共享课,本人被评为陕西省“师德标兵”和校级教学名师。

长期从事电子功能材料和元器件等领域的科研工作。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共120余篇,其中SCI、EI收录60余篇。

中国电子学会陕西省传感器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电子学会电压敏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传感器分会常务理事。

人物特写:http://www.xde6.net/view-19682.html

主要研究方向

长期从事电子材料及元器件及其相关领域的教学和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