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乔胜宁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姓名 职位 讲师

硕导或博导

博士学科:应用数学

硕士学科: 应用数学

工作单位:理学院数学系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电子邮箱:shengningqiao@126.com(最容易找到我的地方)

办公电话:

办公地点:

新增栏目1
新增栏目4
个人简介

        乔胜宁,男,2010年到西电参加工作,现任数学系讲师,博士。美国数学会《Math Review》评论员,陕西省数学会会员。目前从事图中子结构,图的拓扑指标及其算法的研究工作,完成论文十多篇,大部分发表在本领域国际知名刊物上。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一项(数理学部)和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一项,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两项(数理学部),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获2011年陕西省数学会青年教师优秀论文二等奖。主讲课程包括:本科生《高等数学》《离散数学》《数学分析十讲》,硕士生《图论与网络流》,博士生《网络算法与组合优化》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