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邱扬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邱扬  教授

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

博士学科:机械电子工程

硕士学科:机械电子工程

         测试计量技术与仪器

工作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电子邮箱:qiuyang@vip.sina.com

办公电话:029-88204763

办公地点:

个人简介

    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无线电设备结构专业获学士学位、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获硕士和博士学位。
    主持多项电磁兼容、*科研项目*,组织制定了多种系统的电磁兼容与电磁防护设计、测试等工程实施规范,解决了多个影响ZBXN的重大技术难题,获得过四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三十余项发明与实用新型专利。
    目前为陕西省电磁兼容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科带头人,并被国内多个国防重点实验室和研究机构聘为客座研究员。

人物专访:http://paper.xde6.net/html/xdpaper/20091205/xdpaper2555.html

主要研究方向

1、电子装备系统电磁兼容性技术
    研究车载、舰载、机载等电子装备系统的电磁兼容集成设计技术、电磁仿真技术、电磁兼容测试与故障诊断技术。
2、电子装备电磁环境效应
    研究电子装备系统在复杂电磁环境下的效应仿真、电磁防护、测试与评估技术。
3、信息装备的信息安全技术
    研究信息装备通过传导与辐射路径的信息泄漏机理、信息泄漏抑制、泄漏信息检测与辨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