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张鹏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姓名 张鹏 职位 副教授 博导硕导

博士学科:信号与信息处理

硕士学科:信号与信息处理

工作单位:电子工程学院

雷达信号处理国家重点实验室

通信地址:

电子邮箱:pzhang@xidian.edu.cn

办公电话:029-88201032

办公地点:新科技楼1718

个人简介

张鹏,男,内蒙古通辽人。

2006年7月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获得电子信息工程学士学位。

2012年12月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雷达信号处理国家重点实验室获得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博士学位。

现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雷达信号处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副教授,华山菁英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方向为机器学习和统计学习理论在“雷达图像处理”与“雷达抗干扰”中的应用。

近年来主持国家JCJQ重点项目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装发“十四五共用技术”项目、装发预研基金项目、智能飞行器项目等纵向课题。

以第一作者在Pattern Recognition,IEEE TGRS, IEEE TAES,电子学报等国际国内权威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