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正式上线开通

发布时间:2011-08-20 00:00:00 | 8592次浏览
各单位: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经过试运行,现正式上线开通。
网址为:http://web.xidian.edu.cn,欢迎访问!
系统已为部分教师开通了主页,老师们可登录进行信息的修改或更新,其个人主页地址、管理账户及密码已经发送到老师们的电子邮箱中,请接收使用。
需要开通个人主页的教师可登录:http://web.xidian.edu.cn/register.php,建议使用西电信箱在线注册。通过审核后即可登录系统,补充个人信息,发布主页。
个人主页系统的使用说明请点击http://web.xidian.edu.cn/help.php。在使用本系统的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建议请联系“个人主页”管理员。
联系电话:029-88204274                             电子邮箱:homepage@xidian.edu.cn
 
信息化建设处
2011年8月20日

原文http://www.xidian.edu.cn/xxhjsc/tzgg/11701.htm
 

返回上一步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21211847 流量统计: 331823283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